七月十九日..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
你去當兵了..
仔媽說要幫你慶祝..是阿 是該慶祝一下的...我家民兒要變男人咧..開玩笑..

不過..難免還是有些鼻頭酸酸的.....
不只是因為我們以後的日子將會聚少離多...
沒有人可以讓我在身邊像猴子一樣跑跑鬧鬧耍三八了...
也是因為心疼你...你在軍中會吃很多苦的....

不過...婆會乖乖的..
我們都擁有的書-"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的最後那一句..

"之後 如果也能手牽手回到我們的家..那該有多幸福"...

恩..我是玩真的喔..那是我們的書..也是我想說的....
我會等你回來 陪伴彼此..一輩子....
--------------------------------------------------------------------------------------------------
我不需要騎著白馬,高大俊俏的王子,只想要,一隻非我不可的青蛙..
那隻青蛙..就是你......不過..你是一隻非我不可的帥青蛙.......ㄏ
---------------------------------------------------------------------------------------------------
再說一次 等你回來...

等變的壯壯胖胖的你回來...
到時再給婆打打肚子喔......

(婆有個習慣...鼻酸的時候 總會裝自然一下耍個三八...
民 我想你
你一定要過的好.......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