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公..你家老婆回家嚕....
因為一大早就坐車從台中回來又去上班..
所以就從下午4點多睡到剛剛晚上11點多才醒來..ㄏ~

婆剛剛喝了一碗青木瓜雞爪排骨湯..
還有阿.媽還真的給我買了那個青木瓜膠囊....
真受不了我媽...
不過還真是貼心阿..ㄏ
(不知道媽嫌她女兒胸部小多久了..)..

好久沒有給公寫日記嚕..
覺得..對公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有阿 不知道我們真的是不是到九月才可以見面..
覺得自己是個壞老婆..
也突然想到有一次在後港一路那個家的有一晚..
你跟我抱怨〝妳怎麼可以那麼狠〞...
就是因為我總把時間卡的緊緊的而沒有好好陪你跟家人...
哎呀...我是個壞老婆..
雖然你說你會體諒..
但是我也好想好想跟你見面的..
所以我才會一有機會就跑去鹿港找你.....
公..
說真的 不管生活多充實 我還是會想你..
因為..
少了你的生活就不是完整的......
真的..

〝路很遠 心的距離很近〞..
這是我們大二昨天去台中的薰衣草森林時看的路口的看板上寫的..
一看到 我就想到了光頭公..
我想 我們之後將近兩年的大多數時間可能都是相隔兩地吧..
不過始終..
我們心與心的距離都會很近的 對吧..
不對..不只近 而是會交疊的....

還記得我星期六那天問你的那句話嗎..
〝喜歡一個人 要跟他在一起比較幸福..
還是..跟別人在一起 然後可以思念那個人比較幸福...〞
你沒有回答 只是反問我 而我的回答是..
〝跟那個人在一起 且也可以思念他的時候...幸福〞..
就想我們現在這樣..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雖然不是真的在身旁..
但是我們卻一起思念對方..
偶而相聚時 感覺感情又更好 又更珍惜對方了..

雖然思念有時令人〝鼻子過敏〞..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人可以思念的 是嗎 ..
且這也是我們的考驗唷..
我們這麼利害..一定可以通過考驗的!

昨天我們去薰衣草森林的時候必須要經過一大段的山路+72水災的災區..
路況之差只能如此形容..〝只要一不小心打滑車倒了 就是掉入山崖..〞
我們戰戰兢兢的通過嚕..
且婆也是車手之一..總覺得以後所有的山路我都敢騎了..
所以以後就是由婆載公去陽明山嚕..ㄏ.....

昨天去薰衣草森林的時候我們爬上頗高的地方然後可以掛許願卡..
我許的願..當然跟公有關..
但是既然是願望就不能說才能實現嚕 ㄏ..
不過阿 我想其實就算沒掛許願卡這個願望一定也可以由我們兩個一同實現的..
ㄏ 你一定想的到的..

星期日在你家又三八的哭了..
哎呀 多希望那個時鐘不會動咧...
也三八的跟你說了很多..
民 我真的不知道 有一個人可以對我來說那麼重要..
〝我們會持續創造未來的..〞
這是你說的..
也是我們會一同實現的那個願望....

071 民
婆始終想你..
婆更..始終愛你...
你一定感受的到 婆上星期六日牽你的手時牽的特別緊..
感受不到的話下次見面打肚子好了..
但是我感受的到你牽我牽的特別緊..
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發現自己牽我牽的特別緊..
恩..婆不會跑掉的..
我哪捨得我的光頭民..
大二的說我已經是鹿港媳婦嚕..ㄏ

想你 很想你..

會成為民家人的鹿港媳婦的婆 你的倩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