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砲校生活步入正軌了,周記我也有在寫,到時候再給你看

現在,規定還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不過,有了心理準備,就差很多很多

所以,比較不會像之前那樣神經兮兮。

回彰化的車錢是來回 80(公車錢)+280(專車錢)=360 來回是720

去台北的車錢是來回 350(專車錢) 來回是 700 通常會加計程車錢 250 =950

所以其實去台北也還好啦~~~

去台北找老婆聚聚是正確的 ^^ 所以婆也別怕公會累

不管是身體上的累 或是 精神上的累 有婆陪伴都會好很多的

也希望你新學期可以好好保重..以往阿..都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謝謝婆..大老遠從台北跑來鹿港,沒逛到什麼,沒去成台中,沒去成海邊


又讓婆在家裡幫忙烤肉,只能用很無聊的大法師來補償婆 ^^""


最近婆的眼淚不停的氾濫


總是會讓我緊張一下


我們家的婆,真的很可愛,愛哭又愛耍三八,不疼惜也不行。


2004.9.28 台南


--------------------------------------------------------------------
民 婆很乖的

我決定嚕 我要開始慢跑運動了 我也要乖乖唸書 忙愛愛...

我想讓自己忙一些
但不是因為想忙壞自己..
只是不想要有太多閒下來胡思亂想的時間...

但是想你
是怎樣都不能省的...


路很遠 心的距離很近..
已經越來越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