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北半球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迴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
民..
婆最近不知怎的..莫名的脆弱..
你應該也不知道幾次在電話中問婆..〝妳怎麼感覺很累...〞了吧..
我也不知道..
每次跟公講電話..
就會鼻酸酸..尤其是要掛掉電話的時候.....
然後就會變的口氣有點不好...不喜歡自己這樣....

我想..
那是一種..很想念很想念..
也是一種..有些辛苦的感覺...

以前..
婆總是在很煩很煩的時候跟公抱怨..
然後不小心掉下眼淚的時候...
就會把自己像駝鳥一樣埋進那厚厚的羽毛被裡...
然後公就會來給婆秀秀..
但婆總是不想讓公看到婆掉眼淚..就會故意窩進公的懷裡...
然後逞機把眼淚用公的衣服擦掉...ㄏ 這個時候公總是會躲..
然後婆就這樣笑出來了..

這樣的情景..不知道上演多少次了 是吧..
婆就是想要一直這樣賴著你..

而最近..不知怎的..
有一種有些辛苦的感覺..
對不起 民..婆居然這麼說...
我想這就是民以前說過的.....〝距離〞吧...
相信公看到這兩個字一定會皺一下眉頭吧...
我記得婆上次問公說..
〝有沒有發現婆越來越愛抱你啦?...〞
〝有阿 很明顯...〞公回答的超乾脆的.....
恩 對阿..
婆真的很喜歡抱著民..
那是一種..很溫暖很灣暖...那是一種..很有依靠的感覺...
所以婆昨天在MSN上跟你說要抱抱的時候..
其實..
婆是流著淚的..
因為..MSN上的那個抱的圖案...是不能感受到體溫的....
而是有一種...距離的感覺..

想再說一次對不起..民..婆知道這樣說你會難過的........
我知道這是暫時的 我知道我知道的.......

恩......對你的支持...不會少的..
想念你的心情....更是持續加溫..
希望你體諒婆少了那麼一些坦然的勇氣..
放寬心 很難說說就可以..
體諒婆.....

民..
你給的溫暖..對婆來說很重要..

很想好好的抱你..
我知道你也想....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