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騙你....
我騙你有人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又沒有來電顯示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你是不是你打的.......
聽起來就很假的理由....
只為了.....

可以藉此打電話給你....


但又怕你覺得我一直打電話給你....
所以我才騙你....


你說我最近很怪...
你說我一下開心一下難過...
你說這樣不好..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我很怪..
我情緒起伏大..
我這樣不好...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的......

但我又不是故意的..
只是很多不順心而只能視它為〝事情就是這樣嘛〞的事......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哈.....
快裝笑快裝笑...........

很快我就會沒事了...
明天要唸書唸書逛書局逛書局......
期待星期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