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打電話跟你發瘋了..
我一直說『你一定會罵我』
對阿
因為婆太白癡了......


要掛電話了..
民『老婆掰掰』
我『林宜民掰掰』
民『妳不能這樣說』
我『林老師..卡好 掰掰』
民『妳正常一點好不好』
我『阿猴的爸掰掰』
民『我不要』
我『你要說阿猴的媽掰掰阿』
民『後 聽到就頭痛』
我『你不覺得孩子叫阿猴他一定會很紅嗎?』
民『阿猴的媽掰掰』
我『老公掰掰』
民『後....』

掰了很久....你在家我才敢這樣..
因為你在軍中就不能這樣鬧你了..




我們的合照唷 ㄏ 中間的就是林阿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