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聽到這首歌時想到我們還沒在一起時..
因為你還沒有走出前一段感情..
在加上某件事..
那時的我曾經跟你說過..
〝雖然我成為不了你的公主..
但是我希望可以做讓你快樂的魔法師...〞
(好像是新白色之戀的男主角曾經這樣說過吧..)
後來我們就這樣過了好久..
那段日子我們無話不談..
我們都覺得那樣最好...
後來..
意外的..
我這個魔法師晉升為你的公主....
一直到現在......



也許並不是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是..
幸福快樂的戀人都是彼此的公主和王子~
-------------------------------------------------
希望..
民是茹的王子 茹是民的公主~

恩..本來就是了...還〝希望〞咧~
我們是彼此的公主和王子..

我們一起撐過去..
就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嚕~


當然...王子跟公主都要加油呢..
知道了嗎..
我的笨青蛙王子~




--
有人說..我們一定會分手..


283年後..我們一定會分手..
所以無論如何..
今晚..
一起去看火星吧~

(恩..〝有人說〞就是書上看到的啦..話說下一次看到火星是2287年<--婆還真的去查)


那茹說嚕..
既然283年後..我們一定會分手..
所以無論如何..
在這283年以內..
我們都要死賴著彼此唷 ~


p.s..
這是我在去年寫給你過的..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民..
老實說..
我這個公主曾經想要離開你的城堡..也就是你的世界..

但..
我現在還是想要一直賴著你..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