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很大聲的跟你說話
我發了脾氣
眼淚一直流.......


但是不是因為跟你吵架
是因為對於民在軍中的煩惱好煩好煩好煩 好生氣 好不滿......


我一直跟你說
軍中就是在演戲
演的不好不是你不好
是你不想演
是根本就沒有必要演
但是就是得演


在軍中當軍官沒有表現情緒的資格
為什麼不行
難道你不是人阿

有問題問學長 學長就會說『等你做久你就知道了』..
那現在就是要做這件事阿..要你做久了再做這件事嗎
這就好像有問題問大人然後大人說『等你長大你就知道了』一樣


你說你第一次有自我了斷的念頭
所以你要一直抓著我講話
我很不高興的跟你說 我就是要讓你抓阿 只怕你不抓
做什麼事之前想想老婆 拜託



拜託
我們要加油
我們要加油
我們要加油...............

你一定要永遠抓著我 拜託 老公 永遠抓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