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都沒有和婆聯絡的你
剛剛打過來了...
講完..一樣又很想很想掉眼淚...

公說明天早上要去看身心科了..
民跟長官談過...還在長官面前哭....
長官承認因為太忙所以沒注意到給你的業務量和壓力過大了
又加上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所以民撐不住了
民這樣 老婆也真的好害怕 好擔心.....
這幾天也真的很受不了.....

如果民真的有機會調回部隊的話
去嘗試看看吧
相信我老公一定可以在那邊也建立好關係的
老公
如果長官給你機會選擇
你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也算給老婆一個機會好嗎
婆真的不想再這樣害怕下去了
我想要老公順順心心的

要掛電話時我說一些幫老公打氣的話..
老公跟我說『已經有很多學長跟我說過同樣的話了..』
婆:『所以老婆跟你說對你而言沒有意義了 是嗎』
公:『...』

公 我倒底能給你的支持有多少 我也在質疑了......
聽老公說 也給老公一些想法之後
然後我就只能窮擔心 窮害怕.......
我倒底可以給你多少?

我自己又可以給自己多少.....我也好累.....
人的堅強與脆弱原來可以這樣赤裸裸的呈現..

終於能夠體會倒數計時器的那句...
什麼都是假的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