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不分類
因為好像是要跟你說的 但是又好像是對自己說的.......
所以不分類

今天又一個人在公車上掉眼淚......真糗

今天補完習一個人去台北地下街的八方雲集吃晚餐...
那是我們上次在那邊吃的好開心吃的好飽好撐的地方....
今天一個人 看著其他桌的人....
都在講話 有一群家人 有情侶...
但我只能跟自己內在對話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後來我發現有兩三桌也是一個人吃的...
我就在想..
他們為什麼一個人
他們想要一個人嗎
他們的心情是怎樣呢
一個人吃飯時 他們在想什麼呢

或許他們也在想跟我一樣的問題吧...

或許今天是母親節吧 不能回家所以感覺有些孤單..
後來打電話回家 跟家裡的人講話
講得很開心 但是鼻子酸酸的 一個多月沒有回家了

有時候 我真的不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