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五天沒跟公講電話..
其實我知道你現在在當值星官..
所以婆非常能體諒你沒空跟婆聯絡...
而婆還是每天都傳簡訊給你 為你加油打氣...
雖然是不會有回音的...但婆了解
而聽說你又要調單位...
所以早上傳訊問你調單位調的如何 希望你有空跟我說一下..
結果..
你下午一點多終於打來..
原本真的很開心ㄟ..
結果你的口氣又跟之前在當幕僚時的一樣..
除了累..也有滿滿的不耐煩..
講了三分鐘..
你就說現在大家在睡覺..
我就說:{我是說你有空再打阿 我說真的 你不打也沒關係}
後來你就說那不講了..
掛掉後..
婆就掉眼淚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你不甘不願的電話..
我沒有逼你 我沒有.....

你很累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這麼多天沒連絡我除了擔心 完全沒有不高興的情緒..
只是希望你有空就打個電話給婆告訴我你的情況..
換來的是你的不耐煩..
我早就跟你說過..
我寧願你不要打給我..
也不要你這樣的態度...
你知道嗎..我想你...

我寧願你不要理我 也不要你這樣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