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感覺持續發酵
讓我一直在搭訕路邊的流浪貓。流浪狗...
因為摸摸、秀秀牠們讓我可以微笑一陣子.....


沒有擁有 或許就不會想那麼多吧
所以很消極的想說是不是分開就好了......
但我已經準備要嫁給你了 你也說已經準備要娶我了...

或許是真的你是理性的吧
還跟你老婆說『感情的是好像很困擾妳 不要太疲憊阿』
怎麼有一種旁觀者在跟我說話的感覺.....

其實是我現在整個生活的問題
要說你被我牽拖嗎 隨便啦

總之
愛的感覺從未停止
孤單的感覺卻也不停發酵

反正
我已經準備要嫁給你了 你也說已經準備要娶我了...

想個屁
我要回家了啦 一個月沒回家了
我補習會加油啦 實習也會 看書也會
少看路邊的情侶 少些期待
會好很多


寫的沒條理 懶得改了
要去洗澡睡覺了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