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5年12月20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7月18日,是您入伍的第365天
距離退伍還有155天, 也就是13391440秒,經過了70%
一年了,有什麼感想呢?
破百還有55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老公..老公..老公.....
終於輪到我們了..恭喜我們破冬了....萬歲~
雖然老公一定又會說『還那麼久..倒數十天再跟我說』之類的話..ㄏ


今天婆鬧你..問你『你會愛我多久』
你一直說我在問笨問題...
後來你說『很久』
婆:『那你什麼時候會死掉...』我又問..(我承認這的確是笨問題)
公:『很久』
ㄏ...那你就是會愛我愛到死掉那天為止對吧...

老婆總是這樣三三八八的...

這一年來..婆了解到我們的脆弱 更有我們的堅強...
你總說我愛哭又愛笑......
因為在你身邊總是可以不必掩飾...

我們繼續加油吧...
你快樂 我快樂 就是最最最快樂......

相信幸福離我們不遠...
因為一直都在~

老公 不管你重不重視破冬..婆都要跟你說
我們是最棒的 我們好厲害唷 親一個
我們要一直這樣同甘共苦下去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