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lephantzoo/39/1122274903.jpg_###}
老公 我們的baby林阿猴會笑了..
而你家老婆...這兩天也一掃前幾天的悶..也笑了......

『婆 可以一整天都有老婆陪真好』
你昨天晚上睡覺前這樣跟婆說..
昨天婆沒有去補習 因為想要完完整整的陪老公一整天
應該是說..婆想要有你陪一整天.......

我們一起去看『馬達加斯加』...
但是看到旁邊的觀眾幾乎都是父母帶小孩來看..
所以婆就也應景叫了你一聲『爸爸』..
你就像擁小孩一樣擁著我一起看..

我們一起去打保齡球..
想不到老公真的打的好好ㄟ 今天還打了一百九十幾分...
而你也是我的『教練』 指證我一直出現的怪姿勢..

還有你帶婆去我最愛去的家樂福
原本精神不好的我一進家樂福整個人又是一條活龍.....
真的很喜歡跟你一起去逛大賣場或家具店...
因為這讓我感覺我們根本就是小夫妻......

謝謝老公買了很多水果給婆吃..
讓一向冰箱沒在用的我也開了冰箱...
現在冰箱的水果可能你下次回來時也吃不完..

還有老公既然比上次回來胖了四公斤..
而且是一摸就摸得出來ㄟ
ㄏ 真好 繼續努力阿


然後..
昨天傍晚我們一陣親密後...
婆就哭了起來....
跟你說我前幾天的難過...
前幾天那種婆想過我們可能會分開的痛苦...
婆很怕離別後 我們就好少聯絡 就像是單身的感覺.....
因為婆不要只有在身邊的時候才能被老公疼惜..
你擁著我。抱著我....告訴我『知道了』....
婆就這樣哭了好久...

婆說希望可以發明一種「讓時間停止」的機器...
因為離別的時間總是會來....

謝謝老公讓我又找回了我們的幸福感覺.....
這樣的感覺一定會持續...對吧
因為我們心中有彼此....

----------------------------------------------------------
這是老公在軍中偷偷幫婆用送給婆的
兩年前的綠島遊....
兩年後 我們還是一樣愛彼此...
{###_elephantzoo/41/1122276808.jpg_###}

定價『520』
條碼『5201314』
ㄏ 雖然有點俗
但是謝謝老公
520,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