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假 婆不用實習跟補習..
所以就從台北到我彰化鹿港的家...民兒的家...

因為昨天正好要拜鬼門開..民媽媽把我當家人一樣的叫我跟老公一起拜拜‧燒紙錢..
堅持要帶我去吃〝吃到飽〞..
買鹿港最好喝的木瓜牛奶給我喝..
今天我要回台北時還塞錢給老公堅持要幫我付回程的錢..
民爸爸媽媽的好 我一直記在心裡..
我跟公在講到彼此的父母時大多都直接講「爸爸」「媽媽」..而不是講「你爸」「你媽」..
因為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啊...

爸爸媽媽對我的疼愛我會記得的..
下次你再帶他們的媳婦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