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就快好了
我就說等公回來我就會很快好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喉嚨實在不舒服且頭暈暈所以沒什麼精神
但是婆還是盡量在公面前要盡量打起精神
不然在一起的時候如果病奄奄的多浪費時間阿
我才不要浪費任何可以跟公在一起的時間咧.....
婆:『我們去打籃球阿』
公:『不要 生病打什麼籃球』
婆:『哪有 我現在是一條活龍』
公:『不要』

老公終於換手機了
終於可以用手機照相嚕
而且昨天公在叫我錄來電鈴的時候
我居然會害羞說.....
真奇怪 在你面前不是什麼都不怕嗎 ㄏ

還有剛剛要幫你貼你挑半天才挑到且一片就要一百五的手機螢幕保護膜貼失敗了
不但有指紋還有衛生紙屑............
對不起.....
其實你有不高興對吧

後來婆就讓之前的打勾勾失效了
就是又掉眼淚了
其實有一部份是因為弄壞保護膜的事有些內疚
其他當然就是你又要去坐車回軍中了

老公
婆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