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好不好】
【恩....】


昨晚還在編輯著我們的照片的我..數著2003.2004.2005..想不到..就從今天數不下去了...
在朋友面前...我仍然笑著...
但是一個人時候...眼淚卻是擦乾了後又掉....
我跟姊姊說就一直哭 哭到快死掉了...果然在家人面前...我可以毫不保留的掉眼淚.......

【我們會復合對不對..】
這句話我問自己 問姊姊 也很想問你....

後來.....
一張開眼睛......

原來...

是作夢......
----------------------------------------------------------------
是作夢....
但是好真實 又好長的夢.....
上面寫的都是夢裡面的...
真的也有我昨晚編輯的那張照片..
對話也都是真的.....
我在夢裡一直哭.....
醒來後....
也嚇哭了.....
邊哭邊傳簡訊給你.....
【我夢到我們分手了..好可怕...現在眼淚掉不停..以為你不要我了....】
真的就這樣嚇到 哭了10幾分鐘......
後來打給你....才破涕為笑....
真的很笨ㄟ.....已經很久沒有6點多就清醒了....
6點多突然被嚇醒在哭......

【笨老婆我怎麼可能不要你呢】

恩 好啦 哭完了 就又累了睡著了...
後來又夢到我跟姊姊去算命...
後...
不要在夢了
每次睡覺都好累......上次還夢到在坐雲霄飛車..

恩 你不會不要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