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白帶著家裡的狗狗一家三口旅行去嚕~
地點是離我們家只有5000公尺遠的板橋..
ㄏ 騎著小50開心的說【旅行去嚕】~~








一到住宿的地方..
第一件事就是吃番薯...
這就是...【偷吃番薯賊父子】...




會陪我一生..我的三大最愛.......
狗狗‧番薯..還有你..我的小白.....




因為我親狗狗不親小白..
小白吃狗狗的醋 ..




板橋的南亞夜市...
我們排了兩個半小時才買到的爆米花.....
吃掉一顆爆米花..等於花了我們3分鐘...




小白說老婆這張很夢幻.....
如果事實上也有那麼有氣質就好了....




小白...
雖然我們只去了離家裡騎車不用半小時的距離旅行....
但跟你在一起
就是開心
就是幸福~

我們還會一直背著浪跡天涯小包包到處去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