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犒賞自己給自己吃了學校外面新開的SubWay...
好貴 但夠營養了..


然後因為某事後...
心情又有一點點給他ooxx......

不過進了學校之後..
學校狗狗coffee 機車 來福 老大 可樂...一直跟著我走...
心情因為牠們好起來...
然後我就走到學校的7-11買狗罐頭..
跟店員要湯匙的時候他還看了我一下..
我就趕緊回答“我要餵狗啦”(天阿 我沒有吃狗食的習慣好嗎....)

他們超開心的耶
害我也開心起來.......

謝謝啦 寶貝們
我愛你們唷 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