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點龜毛‧有點猶豫不決的人....

但是很多事情 我可以交給 決定...


買東西吃在猶豫要買什麼的時候...
尤其是在想“買這太多吃不完”的時候...
看到狗-->買了!!反正有狗狗跟我ㄧ起吃..


晚上10點念完書回家的時候...
跟好姐妹走回她宿舍後..我要回我家..
因為從學校條條大路通我家..
正想要走正門還走側門....
看到狗-->狗的方向 就是我的方向!!
就像今天一樣 看到狗狗在外語學院那邊...我就跟過去了
還在黑暗中跟牠玩了很久 還抱牠咧~
旁邊經過的人看到黑暗中的我們還以為我們是情侶咧....哈


唸書唸到煩的時候....
猶豫要去哪散散步 散散心~
狗 對!就是狗...去餵狗吧!!
今天就是唸書唸到很不想唸的時候去餵狗..
還有兩位好心的大哥跟我ㄧ起餵....


就這樣 我很容易被狗狗幫我作了決定
我的事‧狗決定
聽起來怪怪的
但是這很純粹~

---------------------------------------------------------
那我以後決定要不要嫁人的時候...
我就丟兩張紙條..一張寫“嫁”..一張寫“嫁個鬼    不嫁”..
然後丟在地上...叫狗狗去叼...
哈 叼到哪張我就做那個決定
ㄏ 讚吧~(<--相當白癡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