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DEAR 原本平靜的我 又哭了

好愛彼此 好愛彼此
感覺的到 更深信著

好辛苦 好多不一樣
也感覺的到

“繃緊的一條線 要是斷掉怎麼辦?”
你的暱稱 還是影響了我的情緒

我也好怕 DEAR

不想你太辛苦 我會很心疼的
所以我總是讓自己適應這樣的相處模式

我也好怕 DEAR

會不會真的斷掉
不會的吧
我現在還是會好好牽著的
還是去買三秒膠來黏??

還是我該慢慢鬆手?
我說鬆手 不是放手...

我真的一直有在鬆手的ㄚ
你真的感覺不到嗎

笨蛋
我好想罵你

我寧願每天吵架 鬥嘴
也不要這樣...
真的是根深蒂固的..差距

DEAR
愛 一直都在 且越來越多
希望 不要傷害 不要負擔
但我每次感受到你感覺到的負擔 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我們的愛 你承受那麼多的負擔
我可以放手嗎
因為我要你真的快樂

老婆我會好好加油的
希望你也是
保重 MY DEAR


P.S但是我們的愛讓我知道我不能放手
所以我得改變 改變
有人說 愛一個人就是要對方不用改變
從我們的感情經驗 我知道這句話是神話
我本來就不相信的 因為應該是互相調和
我會改變的
我會改變的
我會改變的

再說一次
從今以後
我會繼續改變的
心甘情願的
讓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自在
直到 你真的不要我的那一天

而且我也相信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
我一定不會恨你
因為 我們很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