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你回來...婆就考完第二間學校了...
下一次你回來...就快到婆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期中考了...
再下一次你回來...你要陪我去台中考我最想考的學校....

下一次...好像一直再等“下一次你回來”.............


只有你在家的時候..婆才懂得放縱自己在家裡睡了2.3個小時的午覺...
除了是真的頭暈暈的...更是一種逃避考試壓力  依賴你的表現吧.........
尤其你在看小說 婆還把你的大腿當枕頭睡了將近一小時.......
那一種很安心 賴著你的感覺...............
因為 等我睡醒 你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我知道 半個月後 就可以見面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 好想一直這樣下去 可以一直有你在身邊..

握著你的手 有你可以靠著 抱著你睡..
像吸鐵一樣總是黏著你..
剛睡醒的醜樣 用漱口水吐你...
洗完澡穿的像原住民一樣..
鬧著你玩 打打鬧鬧 .. 
胡言亂語 三三八八..
總是一直叫你 愛抱你 愛哭又愛笑...
只有你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吧....


在大一跟你認識 那時你大三...我成為你老婆...
那時候..我們很認真 很開心談了一年多的學生戀愛..
然後...你畢業
從你當兵後...
就一直算著“下一次你回來”.............
現在你工作 還是算著“下一次你回來”.............
剩下三個月 我就要從我們的學校畢業了....
不知道能不能考上研究所....
不知道我們的空間距離會縮小還是會更大..........

認識快四年 在一起三年...
聽起來不長..
但是我總覺得...我真的有你好久好久了.....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一起努力...挑戰...空間的距離...工作 課業的壓力


謝謝你 
我的你-民
你的我-茹


p.s又哭 再哭我的結膜炎要傳染到另外一隻眼睛了...
      愛哭 不愛哭就不是你的我了....
      我要乖乖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