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是生病以來不知道第幾次又無助的哭..

光是騎車車子的震動就讓我邊痛邊忍著騎回家..
牽小狐狸出去的時候..因為被牠拉到左手讓我生氣
有多久沒能伸展自己的左手
綁頭髮、穿衣服這種最基本的生活自理也會痛

吃藥 我很乖 我都有吃 吃了半個多月了
然後還是一樣

開刀開刀開刀
從原本的不想已經到現在覺得快點開最好

已經不是腫塊會痛
整個上手臂都會痛了

怎樣呢 講了那麼多 又怎樣呢
檢驗報告遲遲不出來

我很想要有人陪押
但是又不想要家人陪
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我有你 我有老公
但是還是不能在身邊阿
你有關心我 也替我擔心
但是剛剛聽到你電話那頭的聲音我就還是一直哭
我也不想讓你擔心 但好想要有你陪

我知道要勇敢
生病常常都是自己去看醫生
我知道要乖
但還是想流眼淚

討厭自己
因為心裡會怪罪你 為什麽不能在身邊陪我
但這不是你的錯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