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
對什麼事情 都是沒有所謂的“擺爛”..

在課業上..
總是有ㄧ點點那固執的執著
也很感謝總是要跟我ㄧ起合作作報告的夥伴-五位ㄧ體(丸.嬋.蚯.炘.我)
因為 我承認 我會有那麼ㄧ點要求多
但妳們還是讓我可以發揮 互相切磋
謝謝妳們

在感情上..
這一段戀情 我覺得我付出了很多
當然 我的他也付出了很多
而我 總是抱著“要長期經營”“會結婚”的念頭來與我的他交往
我改了很多 有變獨立的地方 也知道什麼是可以依靠的
ㄧ起從學生 到他當兵 到他工作 以後 如果可以 會結婚吧
結婚 也是我的人生期待之ㄧ
為他 我做的某些事 已被認識我10年的好姊妹視為不可思議了 不像我了
但 當然不後悔..

在工作上..
光是在我家7-11
我就覺得超過5分鐘沒事做就很不安了
因為7-11真的很忙 閒下來的時候 也要很主動的做事
例如擦貨價 例如補貨
有時候看到比較發呆的同事 心裡就會覺得有點煩
但是 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都不ㄧ樣
我也很難去要求別人吧
這也是我ㄧ直在學習的地方

對狗狗 對小狐狸..
我真的把他們當作我的小孩 我的小朋友
出門沒能給她跟 我就會像媽媽一樣
擔心他會不會在家裡憋尿了 會不會水杯乾掉了 會不會無聊
還有..會不會想我?
ㄏ 我想 我上輩子應該是狗媽媽吧
不然就是我上輩子殺狗 所以這輩子注定要對狗狗好..

一直記得 有一次老師要我們寫在班上很羨慕誰 有人就寫我..
大學必備三學分都做到了-愛情 課業 社團 且做得很好
有時候 也會因為自我要求讓自己有點累
但 這就是我

何時我也能有勇氣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