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
我這麼快就寫了這篇文章..
因為我上一篇的回應寫了“如果我再寫下一篇的時候 就是我走出來了吧”

也許 傷痕還是在
但是 也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雖然這樣的成長 有那麼ㄧ點沉重..
但我今天微笑的接受了..

謝謝 黑姆 丸子 大頭 皮皮的關心
謝謝好姐妹 恬的貼心
恬 妳的話 讓我可以微笑的接受這樣沉重的成長了

這一段戀愛
給我的快樂
給我的衝擊
給我的夢 醒了
給我的想要的未來
給我的幸福
是那樣的多
成長 也是有點沉重

但 我懂了很多

我今天開心的跟你說:我長大了
你說:“她講的 你就一直點頭 我講的你就一直搖頭”
“我說了這麼多 都沒有讓你走出 人家說兩句 就...就...屋屋屋屋...”

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我知道 我們都受傷了
但也長大了吧

這段戀愛
很不平凡 好像讓我有了幾次戀愛的感覺ㄧ樣

對於戀愛
我也不像要再做夢了
隨時有心理準備

ㄧ切..值得就好
我們都ㄧ起加油 ㄧ起牽著手努力

成長的有點沉重 但我能微笑的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