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剛剛差點離開我....
感覺我的心好像死過一次一樣......><

今天姊丟了一個炸過的排骨酥給他吃...
(只吃一個就被我阻止..因為小狐狸不太能吃骨頭)
後來..

沒多久..
小狐狸臉跟身體都變的很皺..
ㄧ時之間我們還笑她..因為感覺很像老了 也很像沙皮狗..
不知道她怎會變這樣..
但..後來感覺臉都腫了 眼睛也是..
我覺得不對勁就趕快帶她去醫院..

醫生說..是〝食物過敏〞..
醫生說要趕快〝救命〞..(聽到這時我才知道事態嚴重)
就幫他打針..
我問醫生如果沒帶她看醫生會怎樣
醫生說:會死掉
頓時我差點哭出來..我差點就失去小狐狸了...

醫生說因為打針打肌肉 所以明後天小狐狸會跛腳..
剛剛小狐狸回家時一直坐立難安 是因為不舒服跟痛吧..
好心疼

等等12點才能餵她吃藥
狐狸 乖女兒 要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