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我生平第一次到pub體驗
我跟室友去的是一家很單純的店〈The House-台中〉
就是有樂團表演 和喝喝調酒
可是超大杯的....所以就有點飄飄 暈暈的
我就借酒裝瘋 哈哈 一直物色有沒有什麼好男人.... (大寶貝 我心屬於你..)
後來看上的是樂團中的吉他手..我還寫了這樣的紙條..

哈 吉他手跟我四目相交時 我們都害羞的笑了一下 哈哈 三八....
(我坐在舞台前面  離他只有三步遠)

昨天喝完的時候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我朋友叫我走直線看看
結果我還真的走不太穩內 一直很怕被警察抓
還好平安到家(差點騎過頭)
----------------------------------
可能是昨晚的酒力吧
我今天.....居然把研究所辦公室的水龍頭折斷了!!!!

原本長這樣...我就想要關水..想說關緊一點..一用力..

就應聲斷掉了啦...

學長說那是剛換的..又要叫修了..
還叫我把他用膠帶黏起來 因為會割傷手...
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