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補身體
把自己當孕婦一樣

因為我體質虛
手腳無敵冰冷
冷的時候指甲會變紫色 真的是紫色 每次都故意給同學看嚇他們

星期天我自己跑去中友百貨買了這些東西

真的很好喝 且很純 都會真的有薑和裡面料的渣渣
且聽奇摩知識說那個桂圓紅棗茶可以豐胸 哈哈
且它還添加海燕窩 有膠質 耶
現在特價兩瓶399還送小罐ㄉ
現在每天都在喝 因為小紅快來ㄌ
這時候補什麼都好

然後除此之外
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還點了當歸麵線
整個就是很愛補

以後當孕婦坐月子我大概會胖死吧

--------------------------------
另外
我生平最討厭我騎機車的時候人家叭我ㄌ
尤其很多計程車真的很愛叭人
今天有人叭我 我就故意放慢速度
等他超過我的時候 我就給他叭回去
覺得很得意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