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兒了..

已經11個月了(巨嬰?)


她 長的一副聰明裝乖樣
她 很愛親我
她 最喜歡無目的地狂奔 都會有馬蹄聲
她 最喜歡坐車 坐椅子
她 最喜歡啃大骨頭 但都啃到牙齒流血


我女兒會啃骨頭??


因為我女兒是一隻狗 一隻流浪狗變成我的寶貝女兒


沒事就坐上車子


坐上椅子


不然就是睡到翻過來


或是嘴巴打開開


自己偷爬上來睡 爬上來10秒內睡著然後放屁 且真的很臭(姊妹們鼻子都摀起來ㄌ)


她爸爸也越來越愛她ㄌ

可是我跟女兒現在分隔兩地
我在台中唸書 她在中壢的家
所以我現在週休就比較常回家 除了見家人也是因為 好想她 也不放心她

女兒女兒 媽咪這星期天就放寒假可以回家嚕
我會回去照顧妳ㄉ
唱歌給妳聽 雖然妳都不想聽

摀什麼耳朵 相當沒禮貌 ㄏㄏ

-----------------------
兒女成群,不如一狗傍身… 可魯君
但最能起到陪伴的作用,最能當兒子女兒養的,還是狗和貓...

現在,請回想一下小時候,是不是看到毛絨絨的玩具,眼睛就發亮?就想去抱抱摸摸?(如果你的反應是衝上去踹這個玩具,那你可能要去看醫生)沒錯,這就是每個人天生對於小動物的愛好,也就是為什麼你想養一隻寵物的原因。

不過,現代城市生活總不比以前農業社會,可以想養什麼就養什麼。牛和羊和馬自然不可能養在公寓(你瘋了嗎?)最好養的,莫過於狗和貓了。當然,還有其他的寵物,像是魚啊,鳥啊,烏龜啊…但最能起到陪伴的作用,最能當兒子女兒養的,你不能不承認,還是狗和貓。

這聰明的小東西,真的就好像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一樣,需要你疼和照顧,呃,也有需要你「管教」的時候。現代人不愛生小孩,小狗小貓其實正滿足了每個大人的父母心。

和小孩在一起,會讓自己年輕。同理,和寵物在一起,能喚起自己的童心。會不由自主地想和牠講話、玩耍。很多老人家愛和狗貓作伴,比較樂觀,比較健康,正是這個道理。

養狗很累,每天都要蹓,但你不覺得因為牠,你才有更多出去走走的歇息?養貓雖然沒機會帶出門,不過當牠跳到你肚子上和你一起看電視時,相信我,你簡直感動得想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