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幾乎一整天都跟大寶貝一起生活
星期五晚上11點多從台中回到中壢
在火車上 我傳簡訊給大寶貝:我要吃巧克力 沒買我就不理你
到中壢的時候 還沒看到你 後來你拿著全家便利商店的袋子快步走過來
你:好險 剛剛時間快到的時候我才看到你簡訊..所以我又跑去便利商店
我: (心中竊笑)....(其實 我也沒有想要吃巧克力啦)

後來我們去外面住 可以抱著睡真的很好
隔天..我們賴床到10點
你帶我去燙頭髮跟染頭髮
弄了5小時啦!!好久唷
但是...你一直等我 雖然我有叫你去小說店
但是你的耐心連設計師都說:你男朋友很溫柔唷
哈 溫柔咧....我笑出來 但是心裡其實好謝謝你
且這次弄頭髮錢還是你出的

我:你好可憐 又要出錢又要等我
你:因為妳是我老婆
後來你就送我回家了

今天 是你要去元智大學考研究所在職專班的日子
我們都六點起床
好早唷!不過一大早就可以跟你在一起 超好的

吃早餐的時候
我:你有聽過豆米漿嗎?
你:有阿 不然來丫! (我就把豆漿跟米漿混在一起給你喝)
我:你有聽過辣椒豆漿嗎?
你:才沒有咧!
我:誰理你(作勢要把辣椒醬到在豆漿裡)
你:妳有聽過豆漿鄧倩茹嗎? (作勢要把豆漿倒在我頭上)
我:走開啦!..
.
.
.
到了元智你去考試 我在考場外面等你 看書
你只有考一科 所以你十點就考完了
我買了一瓶難喝的檸檬清茶
你:好難喝唷!
我:你有沒有禮貌阿..你有聽過檸檬清茶林宜民?
你:哈哈哈 走開啦!!

耶 報到仇了!

後來你租小說回我家
你看小說 我寫報告
我: (翻你的包包)昨天的巧克力咧?
你: (慌到) 阿~我..吃掉啦!
我: ㄝㄝ..你很奇怪ㄝ 你是買給我的ㄝ
你: 我...幫你買..又沒說給你吃
我: (一直捏他)....

今天過了很久 也許是因為六點就起床了吧
但是 還是會到晚上的
快晚上九點 你也要回公司了 我明天也要回台中
我:又要等半個月才能看到你..
你:對阿...妳今天要早點睡唷
.
.
.
民民 你知道嗎?
可以有一起生活的感覺好好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民..你有聽過鄧倩茹林宜民嗎?
我們兩個是一體的
要一起創造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