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是天兵
我的老公是天兵
我的老公是天兵..兵兵兵....
.
.
.
居然有人騎車騎到包包掉了!(放在腳踏板)
且包包是大包包唷
就像書包那種

裡面裝著..

剛買的翻譯機(就是昨天買的)
兩本地球村的書
剛買相機的傳輸線(還好不是相機 不然會哭死)
去台北上課學費一萬六的收據(若沒有就不能跟公司申請錢!!..希望可以再跟台北要一次收據 不然也會哭死)

嗚嗚~我的老公是天兵.......

好啦 乖唷!嘎哩爛幾咧~(台語)包包不要你 我要你啦
至少是包包摔出去 不是人唷!!(這樣講有點怪..)
 


突然覺得這幾句話很熟悉
四年前 也有人東西一直掉 心情不好半夜一點找我出來走一走(那時候還不算在一起吧 雖然差不多ㄌ)
那時候我批批踢兔的名片檔就改成這樣 ..(現在名片檔也沒變)
---------------------------------------
最近的你..有一點點的不順..
手機 皮包 連機車擋泥版 ..連三掉...(苦笑)
不過 事不過三..
相信..接下來你會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恩..無論如何..
你有一樣東西還沒掉..
就是..

大象對你的關心..
不會失去..


大象的smile..
也會一直存在..

We will always smile..                       03.4.17 大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