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到一個感覺好真實
起床後還會心痛的夢...
----------------------------------------
一群人陪大寶貝去參加大寶貝前女友的畢業典禮
大寶貝為她精心安排了一些驚喜
例如:一個人拿一枝花 送給她
我拿給她的時候還說:恭喜妳唷(夢中的我笑著說 但是鼻子很酸)
接著 大寶貝拿給她最大束的花 給她一個擁抱


然後 大寶貝就當著所有人的面前一直跟她聊天 聊心事
我在旁邊一直等她們
後來還不小心聽到...


她:可是倩茹對你這麼好.......
類似他們有講到過去,另外還有復合的可能


其他人都來跟我說:凳子,他們怎麼一直聊..感覺很好的樣子..妳怎麼辦..
我只能笑著說:我不知道 敘舊而已吧


後來,大寶貝甚至跟她講到流眼淚
你怎麼不會在我面前流眼淚? 我心中吶喊著...


夢到最後
甚至還有成全他們好了!!的想法....
好可悲唷~

哼哼哼
去啦去啦~不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