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再三個小時 就是我們手牽手四週年的紀念日了~
看著昨天洗出來的照片
這張我好喜歡
有一種...擁護著彼此的感覺

回想這四年半來
我們一起經歷學生時代
且我們變熟的方式還是最古老的方式:寫信
不良牛BBS上來來回回一兩百封的信 就是我們的當初的相處方式
直到..你約我出去吃飯的那一天
而這已經是第一封信之後四個多月的事了
ㄏ 我們真的很像古人吧 曖昧的方式那麼的傳統

後來 我們在輔大
雖然同一間學校
但是我們都很有自己的空間
不像一般的校園情侶 總是黏在一起
我們頂多晚上見個面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晚上就去你住的地方睡覺了
但是我們那時候都很乖 哈 沒有亂亂來
就這樣經過了一年多
你畢業了 我才大三
也開始了你的軍旅 我的站崗生活

你當兵的一年多 也是我準備研究所的日子
雖然見面的時間變少了
但是我們更把握每一次你放假相聚的日子
反而這段日子比起我們以前同在學校的日子 去了更多的地方 經歷更多事情
「浪跡天涯小包包」 「林阿猴」 都是那時候出現的
還有經歷了奶奶罹患癌症 過世
那段時間你陪著我度過傷痛 還要一邊準備研究所
那時候的壓力我想你最能瞭解我
你那時候的支持真的是好重要

後來 你退伍了 找到了在大溪英業達的工作
我也從輔大畢業 順利考上了研究所

我們又開始分隔兩地的生活
你在大溪 我在台中
我們思想變得更成熟 有了好多好多我們想要一起達成的夢想
例如:
好好一起疼愛小狐狸女兒
一起完成碩士學業(就等你放榜嚕)
一起找到我們工作的地方 然後買房子
然後 大後年結婚
我們思想成熟了 但是相處的方式還是保持幼幼稚稚的純真感覺
有時候 覺得我們兩個像小朋友 又像老夫老妻 又像小情侶

牽手日邁進第五年的前夕
想起這些 有點想笑 也覺得鼻子酸酸的
因為我們也有想過分開 也有過再怎麼努力都溝通不了的時候
但是我們都一一克服了
寶貝 寶貝.....
希望今後 我們還是一起同甘共苦
像照片中那樣擁護著彼此

呼~太感性了 受不了
但是這都是我現在想說的
明天你來台中的時候
再繼續說吧~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