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的人
身邊的人
感情事
最煩心的事


我的好姊妹
妳 好久不見了 一直以來 我們都彼此訴說著經歷的感情
一起開心 一起期待 一起忿忿不平 一起難過 心疼彼此
我知道 妳很不喜歡跟別人提起妳的感情 但妳卻會和我提
也常常替妳一起緊張 卻又一起難過
一直希望 真的有另一他會對妳好 因為妳是個很棒的女孩
也希望妳越來越有自信 工作可以很順利
也謝謝妳 總是了解我


風家姊妹~
一直以來 大家好像都羨慕著妳跟他的感情
但是 只有我們才了解
其中的努力與辛苦
不斷的磨合 不斷的溝通
現在 好像妳們有點瓶頸
身為妳好姊妹 有時候 會為妳有點氣
但還是好希望 妳們會好轉
因為 真心想要看妳幸福


弟~
給姊抱抱
你說 都是你不好 你沒有給她幸福
你說 你不甘心 你想要變的更好 變成好男人
你說 為什麼她不給你機會 不明不白的離開
這些話聽在姊心裡 很想打你 更想擁抱你
傻弟弟 感情 怎會是一個人的問題
也許 感情真的會讓人變傻吧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大哭一場 然後慢慢振作
不准再變瘦了!


感情 真的會讓人變傻吧
感情 千變萬化是個常態吧

曾經心與心緊密相連的兩個人 手牽著手的兩個人
有一天 變的沒話講 話不投機半句多
有一天 變的一點點的陌生
有一天 變的沒有期待 沒有想念
有一天 想要一起完成的事 永遠也沒辦法完成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那麼慘忍的挑戰
感情
讓人變的不一樣 變的幸福洋溢 變的有夢想 有想望
也讓人變的不再是自己 流眼淚 心酸 失去信心

感情事
沒有珍惜 沒有了解 沒有疼愛
就什麼都不是了

純粹最近的感想
也希望我的好姊妹 好朋友
都能幸福 很幸福


但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兩個人不管已經多了解彼此 都應該還有心願意去了解、調適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