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最愛這個卡通-『湯姆與傑利』
每次都覺得貓好白癡又好可憐 老鼠則是奸詐但也可愛
今天 小狐狸就好像這隻笨貓..
-----------------------------------

每次背起小包包
小狐狸就會馬上跳上機車stand by
有時候我都直接很不給她面子的說:沒有要出去唷 您多想了!誤會一場
但今天就捨不得她 因為晚上就要回台中了我
所以就載她到中壢的中正公園玩...

一下車還牽著她的時候
居然給我看到【松鼠】!!我就很好奇一直看..
當然這時候有人比我更激動

就是小狐狸!!

一直跳一直跳要去追松鼠
原本不打算放她的我
突然有一個男生跟我說:妳讓她追追看阿
我:可是我怕小狐狸會傷害她.. (現在想想我還真天真)
他:不會啦!松鼠跑得比她快

後來我就放掉小狐狸
小狐狸迅速俯衝...
松鼠馬上逃上電線杆上
小狐狸就一直往上看一直跳
松鼠就把小狐狸當白癡的臉看著她
真的很有 卡通 的感覺

後來繼續往前走
又看到【老鼠】!!
小狐狸又馬上飛奔(完全把我這個媽忘記了)
老鼠就往距地面約一層樓高的水裡鑽..

我:小狐狸!不要.......

我突然大叫
因為小狐狸作勢要往水裡跳..


還好沒有!
呼~
總之就整個很緊張刺激


可惜沒帶相機
中正公園還不錯 晚上來更好
下次晚上再帶小狐狸去
這樣她就看不到松鼠跟老鼠了!

中正公園相關照片請參考:
【中壢中正公園】 (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