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 有一群默默付出 但卻遭受很多壓力的人
他們照顧與管理學校的流浪狗狗
讓這些狗狗不會因為飢餓去翻學校垃圾桶
讓這些狗狗健康 不傳染疾病
讓這些狗狗結紮 不導致有更多的流浪狗
他們自己募款 自己出錢 用心出力
每天輪班繞校園餵所有的狗狗

雖然遭受很多不瞭解的學校長官 同學誤會
但他們堅持下去



我的女兒小狐狸 也曾經是輔大的這群流浪狗狗之一

(被壓著的那一隻就是小狐狸~)

因為跟我投緣 我偷偷把她帶到宿舍洗澡
突然有一天晚上 我想要去學校把她帶回宿舍 
一下樓 小狐狸居然已經在宿舍門口等我了!
她才來洗一次澡 她就認得了路 認定了我這個媽媽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晚上小狐狸看到我的那一剎那她有多麼開心...
從此 連結了這段密不可分的情感

但不是每個狗孩子都那麼好 能遇到主人
最近去逛他們的網站 我每次都哭
【DoggyClub 關懷流浪動物志工團隊】點進去)
因為學校的難為 這群狗狗都集中到了狗舍
健康管理上有了困難
有些狗狗變了模樣 有些狗狗生病了 有的狗狗到天堂去了
剛剛看到輔大外語學院的鎮院之寶-肥小四 也離開我們了
忍不住哭了起來
以前 她胖到背上可以放東西


如今 生病了
肥小四離開我們了~

好懷念那段
我提著狗食,小狐狸當我的小跟班
繞著校園餵這群狗孩子的日子

以下是我大四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時,因為加入了這個團體
寫下來的感觸~
-----
有你們 減低我考試壓力的憂鬱因子
有你們 我在校園中不顧形象的大笑
有你們 我看到什麼叫純真
有你們 我感覺自己像個媽 而你們都是我的小朋友
有你們 我知道我可以擔心什麼 關心什麼 也開心什麼

-----
好希望這群孩子都能平平安安的
也想對這群默默幫助這群孩子的輔大Doggy club志工們說聲辛苦了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