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有一年沒有在用skype了吧!
昨天ㄧ用就笑死我了!


你的手勢很像在講電話ㄝ!
現在是在用skype啦!!

然後我注意到..上圖右上角的東西了
害我很感動
原來是之前愛的小窩拿回去的相框--> 
大寶貝把這些貼回公司宿舍了!



我叫大寶貝笑!
他就給我笑這款的!


我們都會自己發明一些北七的事
前陣子我大寶貝都會故意一起笑到往後仰
像這樣

而且都要連續笑很多次
就看到兩個人在路邊
哈哈哈(往後仰,回來)..哈哈哈(往後仰,回來)..哈哈哈(往後仰,回來)..


    
這是我們各自擁有的鑰匙圈熊

skype真好玩
哈哈哈(往後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