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邂逅』 ,好美的標題
但是其實過程滿悽慘的....

昨天穿著30元特薄雨衣(有些東西特薄好,雨衣特薄不好)
騎著我的小50在雨中狂飆
因為我跟我要訪談的家長約1點,可是1點05分的時候我還在迷路當中...
我已經騎過去又騎回來2.3次
就是找不到通往家長家的路

終於還是決定問人
停在我旁邊的是一個男生,就問了
要怎麼形容他呢?
就叫他『雨中男』好了
雨中男很熱情的告訴我說:很遠唷!妳要回頭繞回去,過了橋,再往左手邊走,就是那裡! (指了指方向) ,妳到那邊再問人
我感動到臉都濕了(是雨不是淚啦)
連說了三次謝謝,就趕緊拐彎狂飆

狂飆了將近500公尺~1公里(距離概念不是很好)
遇到紅綠燈,想起了雨中男叫我再問一個人,
正好旁邊停了一個男生
就想說再問好了,將車子騎向他
正要開口的時候
突然那男生說:小姐,我剛剛好像講錯了,妳在這邊就可以向左走了!
.
.
嚇死我!這男生就是剛剛的那個雨中男!
你特地騎回來跟我說唷?
沒有啦!我正好也要往這走
我心理想:騙人...明明就完全不同方向...
正要騎走的時候
雨中男說:可以跟妳交朋友嗎?
??
雨中男打開機車座拿出一張名片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吃到飽)!!
你是開這家店的唷?
對阿!嗯,有空再聯絡!

就騎走了.....

雨中男,
謝謝你唷!
你是我在雨中徬徨的明燈
但是我不敢跟你聯絡ㄝ!
所以希望你看的到這篇網誌
真心的感恩!阿里阿斗!!

後來我一回到家....就昏睡過去了
應該是受寒了,經歷一陣發燒吧!

野宴...有機會再去吃吧
感恩感恩~~

p.s而且...到了家長家後,家長不在...嗚嗚...因為家長的小孩去醫院,後來我也去醫院看小孩...

------------------------------
剛剛給大寶貝看此文章
問大寶貝要不要吃野宴
大寶貝的反應很好笑
什麼吃了會吐 誇誇張張 
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