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大寶貝各自過著衝衝衝的生活
大寶貝很努力的想在這學期把在職專班的學分修完
所以早上上班 晚上上課 星期六也要隔週上課
又要準備兩個禮拜後的托益(托福?多益?)英文檢定,為了可以加薪囉!
很努力很努力

我則是為了老師的研究案與自己的論文也是忙得要命
雖然偶爾會偷懶
但是還是隨時都有壓力
已經有一兩個星期都超過半夜三點才睡著了!
看著自己打完的那一疊逐字稿 哇!有快五公分厚!
不過接下來要分析才是難關呢!
希望能好好寫,才不枉受訪對象願意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

就因為這樣 我們兩個也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且大寶貝是個無法分心的人
所以我們平時的互動就是在MSN說晚安!
所以前陣子有一點點小哀怨
不過因為瞭解,也知道彼此是在努力,
所以都是流流眼淚就沒事了!

這週末我沒有回家
因為五天後要交論文進度給老師
如果回家的話一定會跟小狐狸玩玩玩不能寫論文

好想好想小狐狸
i miss her so much  !!!!!!!!!!
一直打電話回家叫姊姊要倒水給小狐狸喝.要餵她吃飯
一直問小狐狸在幹嘛?
姊姊都覺得我煩了啦!
小狐狸天線寶寶 妳的天線都沒有用
都沒打給我 我也不能打給妳!
嗚嗚~

這張是我現在手機的桌面  我桌面都放小狐狸不放大寶貝 ㄏㄏ
因為看到小狐狸就會笑出來 (不代表看到大寶貝我會哭出來 只是我比較愛小狐狸多一點點
這張小狐狸跟小麻吉都嘴巴開開 是要幹嘛?ㄏㄏ 


因為大寶貝要回彰化鹿港家提早過母親節
所以原本我們打算不能見面的
但是昨天晚上大寶貝還是先來臺中找我了!然後剛剛乖乖回去鹿港了 當然要回去的 我沒那麼壞 搶兒子
因為我們悶很久了
因此昨天晚上我們決定『放風』
跑去pub玩!


喝酒狂歡??


沒有啦!
這間pub很單純的,就是喝喝調酒(不會醉)
聽聽樂團


就放鬆一下嘛....


繼續一起加油吧!
大寶貝現在在鹿港   我在臺中
寫完這篇網誌我要好好寫論文了
這樣才不枉我沒有回家陪小狐狸的犧牲 ㄏㄏ!

加油加油~
再八天
5.11 牽手滿五週年(交往不只了啦!當初年紀小,不敢牽手,曖昧幾百年,哈哈~)
邁進第六年
等我們牽手滿七年,就是2010,我們已經是正式夫妻了吧~!
所以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