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
近兩三個月
心情有很多的變化

我知道  我感受

你有擔當的一面  
你脆弱的一面
你壓抑的一面
你孩子氣的一面


還有我自己..
猶豫的一面
失落的一面
堅持的一面
偽裝的一面
撒嬌的一面
堅強的一面


終究
你還是我幸福與微笑的最初
最終,我的選擇還是這樣的最初


終究
我知道你壓抑的原因 還有對彼此的需要  

體會
我們還是彼此的依靠

今天,十二月了
天空出現奇妙的情景(聽說,五十年才會有一次的情景)

就在我家外抬頭一看的天空上
出現了由月亮跟星星(木星跟金星 是守護愛情的唷!)組合而成的微微笑


這樣的微微笑
也讓我想起了遙遠的你
你是否也看著跟我一樣的天空? (阿!不對,你那邊現在是白天 )

還是這就是你呢?

十二月了
你就快回到我身邊對我微微笑了!

喔!在此之前
先讓我捏捏你的肚子 胖了五公斤的肚子(喔!我也有肚子 小狐狸也有 一家人都胖嘟嘟)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