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
我打電話給大寶貝說我晚上不過去他那邊了 因為隔天就要提親囉!
結果大寶貝很反常
一直要我過去
平常都不會這樣內!
昨天就一直盧 要我過去
聰明的我~心裡就起了疑心
不過還是跑過去大寶貝那邊囉!

從一樓往三樓大寶貝房間的窗外看~
咦~怎麼燈是暗著的!

大寶貝接我上樓~
結果一開門的景象
讓原本嘻嘻哈哈的我們都哭了!...


有花瓣 有燭光 有氣球 還有大寶貝的用心

大寶貝先給我看他做的求婚MV
是他前一晚做到凌晨五點的成果



裡頭有我們六年多來的照片回憶
也有大寶貝要跟我說的話






















(這張小狐狸~大寶貝說他找了八個小時)



我們結婚吧!
邊看影片 又笑又哭的我們~

然後大寶貝拿出藏在廁所的花~
挖屋~只要收到花,一定就是重要時刻 (因為大寶貝不會送花  上次是輔大畢業的時候)
這次~
是重要的求婚!



好開心!寶貝謝謝你!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時刻...



大寶貝好感性
邊掉眼淚邊跟我說:
交往六年了!
這六年 都是我們二十幾歲最精華的時光
   很開心這六年來陪伴彼此度過
.
.
.
屋~哭什麼哭阿
我罵你笨蛋
但是心裡很感動~

其實這段過程我們都有錄影
未來在看時 一定會再感動一次

感性完~
還是不改我們愛拍照和愛耍寶的本性

假裝戴戒指~


模擬拍婚紗照~




這就是大寶貝跪在地上的墊子

ㄏ~好啦!地上那麼冷~給你墊一下!

還有大寶貝特地跑去台北買的鑽石(非成品,下面為戒座)



那個戒環還要再去挑 再鑲上去囉
真是貴桑桑的鑽石
對我來說
你給的感動 比這重要多了!

ㄏ~看到這邊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什麼異狀??
 
就是大寶貝的m『a』rry 寫成m『e』rry啦!!
哈哈~


我說會笑你一輩子 還merry christmas咧!

我姐還說:他其實是祝妳聖誕快樂啦  妳誤會了!

ㄏㄏ~
後來我幫你改了過來~




其實
merry 就是愉悅的意思
我這輩子 都會讓你感到開心的!用我對你的照顧 對你的愛

也可以解釋成....
每年都要一起過聖誕節啦!嘻嘻

這是MV的主題曲





大寶貝覺得很適合他的心情 
{###_elephantzoo/144/1282417914.mp3_###}

嫁給我!
好~下輩子也要!

求婚MV:{###_elephantzoo/144/1282402259.flv_###}
(不過傳到網頁後變很小很模糊..且大寶貝說這是初版~等宴客時再來改的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