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我們這兩個正值七年之癢的老情侶在作什麼呢?

問大寶貝他有沒有要什麼禮物他不是說要黃金 (誰有錢買?)就是說不要
但因為我知道大寶貝最近在找項鍊
我就跑去SOGO看看~~

看到一家還不賴

尤其因為七夕所以有特價且有送這漂亮的珠寶盒
小狐狸實在太顯眼了!

七夕前一天我拿給大寶貝
沒想到
大寶貝一打開
第一句話居然是~
『我不是說要自己去挑嗎?』

然後就一直念念念念念念~
總之就是不喜歡就是了!

後~~
自己說想要十字架造型的~
且還滿特別的呀!

『那就是換阿~那就放著阿~~』

哈~我就裝冷漠就是了!
然後大寶貝看我臉變了~
就在說『好嘛....不然我帶妳去看電影』

這跟看電影有什麼關係!
去換就去換嘛~我又沒有真的不高興!

後來七夕那一天
大寶貝一回家~~
就捧著這盒金沙給我


『給妳!我去大潤發買的,因為比較便宜

哈!買就買還要加這句

『妳吃一顆,其他都我的』

去死啦~~~

後來就跑去換項鍊
換成這一組:

有比較好看嗎?
哈~

不過最好康的是~
後來因為買這家飾品有送對面櫃的FONSI 的卸妝乳
試用了他們的產品  覺得還不賴: http://ad.lyons.com.tw/fonsi.com.tw/
就下手買了這個很夯的煥采保濕水凝露
且分別送了
微金活氧去角質膠  +  飾底乳


還有送卸妝+面膜

這樣通通總共3800大洋
因為剛好有缺,又覺得不錯
大寶貝就很阿沙力的買啦!

我說:哈~你以為只有送巧克力呴!
大寶貝:對阿~沒想到還有這一攤,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哈~連『賠了夫人又折兵』這句話都用上了!

沒情調!真的很沒情調
不過~這就是我們!

我們等等晚上要去慶祝生日了(我9/1生日,因為那天在澎湖工作所以提前過)
是吃王品喔!敬請期待!
(哪來那麼多錢?這是有原因的,下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