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11
我們倆在台南鹿耳門廟 跟月下公求了這個姻緣袋
(為何要跑去台南?因為那時候大寶貝在台南當兵,我下去找他,就去囉!)

這六年來,
這個姻緣袋一直輪流放在我兩的皮夾內,沒有其他人碰過(這是規定)

2010.10.4
我們在今天9/12真的結婚了,度完蜜月,我們10/4特地到台南還願

來看看這六年,同樣的景物,人不同的變化:

2004年的我們:
 真清純耶!

2010年的我們:

大寶貝臉整個有大很多!
哈哈~
當然最大的不同是~我們手上多了結婚戒!

這天第一次搭高鐵來到台南


我的好姊妹黑姆特地來看我
還超級無敵貼心的幫我話了台南的地圖
真是當場差點哭出來!
真愛妳!好姊妹!

我們在台南租摩托車到達那六年前的記憶~台南鹿耳門廟
準備了謝卡、喜帖、喜糖跟水果
要來跟一直守護我們的月老公還願囉!


在前往月下老人殿的樓梯間,貼滿了來跟月老還願的謝卡

最早的是八十九年耶!

還有專人協助新人還願~

最特別的,
是要登記在這個鴛鴦譜上:


我們是~~
月老守護的第17235對新人:


遵照程序跟月老公報告我們結婚了!要繼續守護我們的幸福~

 


等下次來的時候,
我們也會被貼在這鴛鴦譜上囉!
 

謝謝月老公,


我們也會盡心守護彼此的!


這次來台南,
我們也找了好姊妹黑姆逛大東夜市
真是開心也慶幸姊妹情一直沒變
我們都要好好地幸福喔!

還有~
在部落格中很重要的好朋友~萱媽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hine56211
為何會結緣呢?
就是因為~
無名!
還有我們都是愛動物的人

我家的小狐狸~


還有萱媽家的十隻狗+兩隻貓+一隻鸚鵡厲害吧!

我朝思暮想的東東:
 
這天終於讓我抱到啦!!

不只抱,
還可以坐咧!ㄏ~


還有四隻狐狸犬:

小小、小雪、COCO (哈,我認臉認很久)還有嘟嘟(鏡頭沒照到他,下次補照)
都會表演轉圈圈,小雪可以轉十圈耶!


還有可麗:


佑佑:


還有很像我家小狐狸的灰灰(左),跟...... (完了~黑的叫啥?萱媽快跟我說!)

突然有點變心,我好愛灰灰喔~要不要來我家跟小狐狸當姊弟(母子也行)呀 ?

還有最左邊的叫 熊
這些寶貝在看什麼呢?
走下這個階梯,就是寶貝們的廁所囉
萱媽跟旺拔實在太強了!

這就是萱媽跟旺拔:

旺拔可是特別蹺班(也不算啦!他是老闆)陪我們耶!一路上公司打來的電話接不完,真是有夠不好意思

萱媽實在有夠熱心
帶我們吃吃吃







 特別要說這個,蕃茄配醬油+醋+薑末
厲害吧!
可是很好吃喔!

狗寶貝的散步時間,
帶一群寶貝出門,哈!超威風的!

旺拔知道我愛東東,所以特別讓我牽東東,
耶!



東東在幹嘛?
他是要自己咬繩子走啦!
旺拔說,
東東回家一定要自己牽自己走!太可愛了!!

看到旺拔跟寶貝們的感情
我真的覺得旺拔超帥的!
對動物好的男人都超帥的啦!

除了狗狗,家裡還有鸚鵡:
會跟著旺拔左右搖擺喔!

還有兩隻貓,
我只有抱到這隻baby


我真的好喜歡萱媽家喔!
整個就是開心的氣氛
真的,愛動物的人都一定是好人!

下次我再去體驗狗海,還有旺拔餵寶貝們吃飯,
下次見囉!
明年記得來桃園找我
我已經開始在想要帶萱媽跟旺拔吃什麼了
希望不要被打槍!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