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的一萬公里距離
10-4迄今
已經2 weeks(還有6weeks)

聽起來很短的日子
但是卻覺得過了好久

因為聯絡的機會很少很少很少
畢竟有時差在 工作也都忙
有時覺得好像你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這些日子
歷經了車禍
工作也很忙碌 完成了工作上的三個方案活動
有時有點孤寂
但有時卻很平靜
好像
沒有想像中地思念你
因為,你說過兩個月沒什麼嘛!不用思念

也許是因為上星期你我的對話 讓我看清了一些事情
讓我較能降低思念 好好為自己而活

明天
我就要去上瑜珈課了
期待也很緊張

明天
我還有很多方案要進行 很多個案要服務

明天
我知道
我又安然度過了沒有你的日子

你也已經熬過辛苦的疲勞轟炸上課日2 weeks
壓力很大很累吧?
過了四分之一了!
希望你可以一天比一天好 加油

現在還是你那邊的周末
你我沒有聯絡
我昨天完成一個活動 累死我了!現在手腳腰都還在酸
不過有些部分覺得很不錯 有成就感

你也跟你的同事在美國某某城好好放鬆闖蕩吧?
菜單還是看得一頭霧水齁?
有沒有照很多照片呢?

各自加油
一起努力!
你說不要我去接機
但我想這次還是讓我任性一次吧!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