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參加婚禮,最愛拿新人的謝卡了!
但是之前都沒有好好的把他保存收集起來,
都到處亂放,
覺得好可惜喔!

今天買了個簡單的名片冊,
把我還找的到的謝卡都收集成冊~
阿~我真的都沒有把大家的謝卡丟掉喔~如果沒在下面圖片出現的,不要罵我!我只是『現在』找不到而已~

前半部我打算放我親愛的『十八銅人』的~
就照大家結婚的順序囉!
第一頁,當然是我啦!
現在第二名是哈利!

請大家繼續接力下去喔!
前半部通通留給妳們!

後半部則是其他的好友囉!

歡迎各位好朋友們丟炸彈,
讓我這本謝卡冊擠滿滿吧!

另外謝謝恬有幫我拍到我結婚那天大寶貝家貼的春聯耶!
哈~我是看到照片才知道那天還有貼春聯,那天完全沒有注意到~

還滿有FU的春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