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接到公公的電話ㄟ..
真是超級無敵宇宙舉世無雙霹靂開心的...
今天一定又會想著老公睡著了 耶~

今天婆沒有上到班就自己去逛了三家書店..
逛書店 婆一直想著可以為我們做些什麼..
所以我逛了很多要為我想要為我們作的東西..
像是photoimpact的書 相本..
ㄟ..你一定不懂我在想什麼..
因為婆現在也滿沒頭緒的..
總之就是想為我們的生活及回憶做些紀錄..
屬於你我特別的紀錄..

但是婆還在構思中啦..
ㄏ 因為今天翻書翻到一個很想做的東西 ㄏ 你到時候就知道嚕...
但是就是那個臭光碟一直打不開讓我的計畫延遲了好多..
想直接去買那個軟體算了 ㄏ..

今天婆發現有很多〝屬於我們的歌〞唷..
你想的出來有哪些嗎?
婆今天可是一直循環聽這些歌呢..
或許就是這樣才讓公也心電感應打電話來嚕 耶..
這些歌到時候也會弄在我要弄得那個東西上的..

恩...光頭公現在一定霧煞煞齁..
反正..婆會盡力把他完成的 ㄏ 希望不要半途而廢就是了..

民..〝Dear〞這首歌我快要會背了啦 ㄏ..
不過阿 婆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
你就是我那個未來的老公公唷..
頭禿禿 肚子大大的老公公 ㄏ..


到現在還在開心接到你電話的老婆婆 你的倩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