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現在已經是8.17嚕..
離我們相見的日子又更近一步嚕 耶~

求好心切的婆剛剛又把那個東西修正了一下 剛剛才算真正完成..
我已經看那個東西看了八十遍了吧..ㄏ 都會背了..
不過民很期待吧 希望你不要失望嚕..
就快可以看到嚕~

爸爸似乎已經坦然接受我的頭髮嚕..
昨天還說〝外國人 還不睡..〞..偶爾也會叫我菲傭..
姊則叫我Mary..
ㄏ 無奈..
不過婆今天有去買護髮的東西了..
原本衝動想要去再染一次的..
但是為了我的髮質..還是沒有那麼猴急..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猴頭〞ㄟ..顏色很像猴子..
糟糕 個性跟長相都像猴子..
真是的..讓我忍不住吱吱叫起來......
(有一首兒歌..〝小猴子 吱吱叫..肚子餓了不能跳..〞真像昨天飢餓三十的婆..)

剛剛在弄那個東西的同時也在看我們的書-〝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有些事物要一個人才看的到..
有些事物卻要兩人一起才看的見..
這些..全都想讓你知道....〞

民..
現在的我們..


總只能〝轉述〞彼此的生活 彼此的故事較多...
我們沒辦法一起生活..
但是..很多事情..
還是想跟你分享..想讓你知道..
所以在飢餓30時..
每過一小時..每鳴一次響鑼..
我都想要你知道..
婆的生活 婆發生的事..
都好想要與公分享..
當然 我也要公與婆分享你的生活..

你知道我們現在共同持有物是什麼嗎?
一個是..〝從前共度的人生-過去〞..
另一個則是..〝往後共度的人生-未來〞...
就是我相信這本書所寫的..我相信我們..
所以..婆那天才會問你鹿港家的地址..
因為我相信我們..我們會有...往後共度的人生..
恩..看不懂齁..
總之..你以後就知道嚕..ㄏ
重點是..
我相信我們!!

希望公偶爾也回頭看看我們的這本書唷--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就是喜歡這樣的光頭民的婆 你的倩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