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下班後就自己到麥當勞吃午餐呢..

很難得吧~雖然對公來說一個人去吃東西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我家老公居然一個人去吃貴族世家ㄟ ㄏ~


一個人點了中薯加上小杯玉米濃湯.... (=變胖.......恩..離題了..)

選了個可以看到外面景色的窗戶旁的位置...

只是..其實外面的景色就是..來來往往的車子+大雨...

所以當然心思不會是在外面的景色..

而是......

民&茹~

大前天我們才一起在麥當勞吃 過早餐呢...

想著從前在新莊時..我們因為賴床而沒有吃到前一晚就說要去吃隔天的麥當勞早餐...

猴...愛賴床...

雖然賴床的功夫你比不上我的....

但.. 就是愛賴〝你 〞ㄇㄟˇ..

所以結論是...

我因為賴你所以賴床..--> 錯不在婆 在老公..ㄏ~

對了..還記得婆在麥當勞最愛點兒童餐了..

上次還跟服務人員換裡面的玩具..哼哼..居然不先給我挑..服務態度零分~


麥當勞...

一個人的麥當勞讓婆覺得特別孤單...


昨天在MIDI音樂網聽一些鋼琴音樂..

就聽到了現在的這首背景音樂...

江美琪的...〝親愛的你 怎麼不在身邊〞..
------------------------------------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恩..有沒跟著一起唱阿~ㄏ...

前面四句..就好比婆的生活...婆的生活或許可以遇到很多好玩的事..

婆在花東抓蛇ㄟ..婆在台中跟大二那群三八姐妹玩的好開心唷..

但是親愛的林老公不在身邊.....老婆還是會....會想到你就會鼻酸的嘛....

尤其是到...

我們一起常去的地方...

例如像是今天那..一個人的麥當勞.....


或許有你在身邊..

我就不會討厭今天麥當勞裡的那群服務生...比顧客還嬉鬧的一群人...

因為..

有你在的話..三八的婆一定比他們更吵 ㄏ~


一個人在麥當勞的一餐..

好想你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