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被北鼻瑄點名了 那就乖乖寫吧
(也為了表達妳對我的恩情 ㄏ 妳懂的)



*OS為?
指心裡的os嗎? ㄏ 那應該是“第一題就覺得累了 誰發明這遊戲的ㄚ?”

*這台是你的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爸爸的 哈 不過快變我的了

*這張桌布是從哪裡取得?
輔大運動場,小狐狸很有運動細胞的樣子吧

*更換桌布的機率高嗎?
頗高,如果他對我好就會是他,如果不好就是小狐狸
(哈 我有透露有人對我不好嗎)

*桌上有幾個ICON?
38個,真三八(好像沒關係)

*一堆檔案和捷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妳看的下去嗎?
只要沒擋住桌面圖片我都能接受內 ㄏ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就是不要擋住桌面人或狗的臉

*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別整理了ㄧ下嗎?
完全沒有,因為三天前整理過了 ㄏ 還好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桌面的人
這草莓跟瑄都玩過了...好..那就這些苦主吧
《恬、黑姆、七巧、丸子、大寶貝》

哈哈 我知道有人一定不會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