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很好ㄟ..
雖然有人說..
結婚就是不斷的柴米油鹽酱醋茶...
結婚只會讓工作成就減分..
也有人說..
幹嘛結婚..離婚率這麼高..
但是阿..

我還是覺得成家是人生必須的呢..
甚至覺得..
除非你的人生目的是只有工作成就及個人滿足..不然..非成家不可!

成家..
嚐嚐與另一個家庭成員相處吧...雖然有可能會〝晚晚去悃 早早起〞....
嚐嚐與另一半吵那種馬桶蓋幹嘛不掀起來就尿尿的芝麻小事吧..
嚐嚐你的死小孩在你旁邊黏來黏去一直問〝媽媽 為什麼....〞吧..
嚐嚐自己也成為婆婆媽媽的在菜市場跟老板殺價之餘還要老板送一顆蔥吧....


然後..嚐嚐自己跟老伴渡過風風雨雨..無數爭吵甚至對家庭失望後...
還可以有人可以唸說〝老頭子..還不來吃飯..〞的那種..簡單的甜蜜吧.....
即使那時可能不會像戀人般還有什麼親密動作...
但是..到老了..還有個人可以在身旁給你念..給你關心..那真的很幸福........


人生..就是要有那種....多種角色的體驗...才像是人生吧....
我才不要為了追求工作成就...然後呢..退休了..一個人過完餘生後..賺來的錢還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吧...

我只要老了後..還可以看著我的全家福的合照..
我死了閉上眼睛的那一刻..就會很滿足的.......

--------------------------------------------------------------------

ㄏ 怎麼突然說這些..民應該很想問吧..
因為阿..
婆發現..
爸爸媽媽的感情變很好呢..好開心..
前天我跟他們一起看電視時還被他們說..〝後..電燈泡唷〞...
聽到真是奇妙..也很甜呢...

想到以前他們還曾經鬧到離婚呢..媽媽也是對婚姻很失望呢...
我想..
一起度過了..
就會很珍惜彼此了.....


對了..前幾天聽到爸媽的某個卡的密碼都超好笑的...
媽是...〝5168 〞...
爸是...〝5279〞...



我想了半天..是生日嗎..不是! 是電話後四碼嗎..不是!那......到底是什麼咧..
原來..








〝5168〞=我一路發..
〝5279〞=我愛吃酒..



哈哈..有夠俗的ㄟ ㄏ~



恩...20歲之後的願望..

我要成家..辛苦但是充實的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